close
SIGMU集團總裁林孝信(右)與副總裁林明昇。
記者陸煥文/攝影

中興保全、國產實業與復興航空重新調整事業架構與服務,昨(8)日宣布,今年起三大集團統稱為「SIGMU集團」,未來各子公司都以SIGMU為企業識別,以利整體運作,消費者透過單一窗口就能滿足安全、營造、娛樂等各生活領域需求。

SIGMU集團總裁林孝信、副總裁林明昇昨天共同主持「SIGMU品牌」啟動記者會。該集團從元旦開始,連日來刊登大篇幅廣告,林孝信與林明昇都對集團整合後的營運表現充滿期許。

SIGMU是希臘字母「sigma」和「M」兩字讀音的結合,sigma有總和的意思,「M」則有橋、連結之意;SIGMU則意涵著「美好生活的總和」,總和所有關係企業,提供涵蓋生活各層面的服務,象徵集團邁向生活產業的新世紀。

林明昇表示,未來將以「完全系統」的模式提供消費者服務,將所有服務納入同一個大平台,同一派遣體系,讓消費者透過單一窗口,就能滿足所有生活所需。目前從中興保全旗下公司開始,預計二至三年內,國產實業與復興航空將完成整合。

目前中保、國產、復興航空三大集團共有超過30家子公司,經營事業橫跨生活派遣服務,如智慧宅管與物業管理、個人與家庭產品、美食娛樂服務、雲端資訊應用服務、商務應用服務、健康與醫療、安全連線服務、建築與營造、旅遊交通等九大領域,未來都將以「SIGMU」為總體服務品牌。

中保去年前11月營收114.8億元,年增4.04%;國產實業285.08億元、年增19.9%;復興航空112.64億元,年增22.89%。SIGMU集團年營收規模估計約500億元。林明昇日前表示,2013年集團全部30多家公司都獲利。今年在各公司整合之下,營收獲利表現將更超越去年。

林明昇表示,SIGMU以「安全」、「安心」為核心的服務價值,同時擴大生活服務的面向,總和集團所有關係企業,提供涵蓋生活各層面的服務,要提供台灣民眾安心、健康、舒適、便利與節能的產品服務,成就美好的生活。 

圖/經濟日報提供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