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雪,回台班機取消或延誤,目前仍有不少台灣旅客受困機場。有旅客隔海投訴,他搭乘日本航空班機,班機取消後,日航不願意加開班機送台灣旅客回台灣,急著回家的旅客希望有關單位能協調國籍航空公司加開班機接台灣人回台灣。


日航表示,大雪過後,在外的班機都要回到成田機場,無法加開班機,公司掌握目前有35名台籍旅客在成田機場候補機位,已在盡量安排候補旅客能盡快搭機回台,但無法確保今天是否能全數讓滯留在機場的旅客回台。

民航局表示,春節期間,各家航空公司的班機調度都很吃緊,無法協調國籍航空公司加開班機去載運他航的客人,建議滯留在當地的旅客先改訂明天或後天的航班,並候補今天的機位,一旦候補客人超過一定的人數時,民航局會協調業者加開班機把客人送回來。對於客人抱怨在機場臨櫃開票,機票價格貴死人。民航局表示,機場臨櫃買票都是全額票價收取,建議旅客可直接上網購票。

日本大雪,回台班機取消或延誤,目前仍有不少台灣旅客受困機場。民眾提供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