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標榜無機上服務的廉價航空日益風行,但正規的航空公司仍視機上服務為商譽的重心。澳洲航空於近日在倫敦舉行的年度空中酒窖獎(Cellars in the Sky Awards)頒獎店裡上在大會頒發的十三個獎項中勇奪五項,連續第五年成為大贏家,成績傲視同儕。

 

澳洲航空獲頒的酒窖獎項中包括「最佳酒窖」、「最佳頭等艙酒窖」及「最佳商務艙酒窖」。在葡萄酒獎項類別中,澳洲航空分別憑著Leeuwin Estate Art Series Chardonnay 2009和Taittinger Comtes de Champagne 2000,贏得「最佳頭等艙白酒」及「最佳頭等艙汽酒」第一名。

澳洲航空顧客體驗行政經理Alison Webster表示:「澳洲航空一直致力展示澳洲佳釀的多樣性及卓越品質,此等獎項正好反映公司在這方面所扮演之重要角色。我們對機上供應的美酒引以自豪,我們承諾呈獻最出色的澳洲葡萄酒,並培訓機組人員成為空中品酒師,為乘客締造更優越非凡的餐飲體驗。」

她更表示:「澳洲航空供應一系列葡萄酒,當中包括創新和經典類型,涵蓋不同葡萄品種及產區,我們以此為傲。由Vanya Cullen、Stephen Pannell及Tom Carson領導的葡萄酒專家小組可謂功不可沒,他們憑藉專業知識令公司屢獲業界殊榮。」

Alison Webster補充道:「澳洲航空每年於澳洲葡萄酒業投資超過1,500萬澳元,搜羅逾250款由150多家釀酒商生產的葡萄酒,全部皆與Neil Perry於境內及國際航線呈獻的餐單完美配搭。」除了供應澳洲美酒外,澳洲航空亦為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提供與眾不同的法國香檳。

其空中品酒師培訓計劃更取材自正規葡萄酒課程,讓機組人員學習正確的相關知識,方便與乘客溝通。飛行常客可經由澳洲航空的網上平台Qantas epiQure購買優質澳洲佳釀,同時賺取積分。藉著此平台,會員不僅可選購來自獲獎酒窖的美酒,更可獲邀與國際名廚共晉晚宴,並透過網上論壇與業界專家互相交流心得,獲益良多。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