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25日要求各國政府封堵法律漏洞,讓不守規矩、在飛機上犯下重大過失的乘客,無法規避法律制裁。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網路圖片)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理事長湯彥麟(Tony Tyler)表示:「航空業者盡全力防止並管理乘客踰矩事件,但需要有效的法規做後盾」,「乘客踰矩的事件越來越常發生。」

 在國際民航組織(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sation)會議在蒙特婁召開前夕,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提出這項要求,目的是更新1963年保障乘客安全的東京公約。 


  湯彥麟表示:「乘客期盼享受沒有偶發事件的旅程,機組員也有權在不受騷擾的情況下執行職務。」

  依據現行法規,乘客在機上鬧事,歸飛機登記國管轄。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表示,但依據現今的租賃安排,飛機登記國不一定是飛機的基地或目的地。

  湯彥麟說,如果飛機在登記國以外的土地降落,地方當局不一定能夠起訴肇事者。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