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高油價時代,航空業大吹綠能環保風!航空業近年跟上環保風潮,推出各種節能措施,從省油機種到採用在地食材,獲顧客好評。

華航首創「ECO服務」概念,開發手機App軟體,提供時刻表、航班動態、行程管理、會員服務、促銷方案等資訊,並可預辦登機或下載電子登機證。

華航機上餐也採用地瓜、牛肉麵、擔仔麵、燒賣、小籠湯包等在地食材,減少運送所排放之二氧化碳。

長榮航空則陸續引進B777-300ER客機,較傳統四具引擎飛機節省約廿%至廿五%燃油量,十月引進的AirbusA320-200新機,機翼配備「鯊鰭小翼」節能裝置,可為航機節省四%的油耗,每年減少七○○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復興航空國內線ATR72螺旋槳客機,較噴射機型約省油廿五%。遠航機組人員則攜帶iPad ,將相關飛航手冊、氣候資訊、班表等文書資料輸入,減輕重量也減少用紙。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