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8日電)基隆的巨石讓人害怕,遭擊碎。遠東航空最近則搬了一個巨石放在總公司廣場,希望重整順利,讓公司回到正常營運軌道。

 遠航巨石   

遠航這個巨石比一個人還高,是公司負責人張綱維從花蓮運來,巨石上還刻有紅色的「遠東航空」,題字人就是張綱維。

獲重整已4年多的遠東航空,因債權人仍有不同意見,重整並不順利,至今仍未完成。民航局對重整中的遠航,則採取嚴格標準。

今年遠航多次因飛安問題遭交通部民航局警告,加上營運準備金始終未達規定,營運也受影響。員工盼巨石壓陣,突破重整,讓公司能像一般航空公司一樣,在正常軌道營運。

遠航曾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國內線航空公司,2008年5月,因發生財務危機而停飛,2009年4月獲法院裁定公司重整,2011年4月復飛,至今重整還在進行,何時會結束,遠航也無答案。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