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航空日前(9月13日、14日)公開召募空服員暨形象大使,首波召募高達1,200人參與,經過兩天緊湊的面試,第一波篩選出159位考生,並安排於今(3)明(4)兩日複試,由於未來這批空服員中有部分成員將肩負公司形象大使任務,需要常常向大眾介紹遠東航空,第二階段複試著重清楚的邏輯、機智的反應與口語表達能力,特別安排考生推銷公司正面形象,以及用創意方式向考官介紹機上餐菜色。

遠東航空自2011年4月復飛,兩年多來全體員工上下⋯⋯一心,齊力打拼,業績穩定成長,2013年上半年度財報顯示獲利近4,000萬元,在國內各航空公司普遍虧損情況下,遠航表現十分亮眼;遠航日前更接受澳洲ACS稽核公司進行IOSA飛航作業安全稽核(IATA Operation Safety Audit),在民航局長官指導下,遠航獲得該公司認同達到「高標準」之肯定。

遠航親切貼心的服務更是受到旅客好評,為服務更多旅客,遠航積極爭取新增航線,並努力改善離島航運,同時,為滿足新增航班之服務人力需求,遠航不僅於日前召募新機師,也新召募25名空服員投入服務旅客的行列。

為考驗考生的反應,參與第二波面試的考生抵達考場後才得知要推銷公司正面形象及創意介紹機上餐菜色,神色緊張的考生聽到考試項目,雖然一陣慌張,畢竟是經篩選進入複試者,馬上開始認真研究講稿及五道菜色內容,還有人現場開始模擬表演,讓原本安靜的等候區出現熱鬧的聲音,考生也發揮創意,有人用唱燒肉粽來介紹相似的台式米糕,也有人台語俚語介紹懷舊排骨飯。

遠東航空強調,外籍旅客來台灣遊玩,對台灣的第一印象來自搭乘航班上親切的空服員以及美味的機上餐,所以空服員的訓練與儀態,以及機上餐菜色的選擇特別重要,遠東航空機上餐全都選擇美味的台灣特色小吃,像今日複試提供考生選擇的五道菜色分別是「香菇肉燥飯 」、「麻油雞麵線」、「台式米糕及鍋貼」、「蛋黃碗粿」、「懷舊排骨飯」,這些台灣人耳熟能詳,但很難想像可以在飛機上吃到的餐點,就是要讓旅客一品味機上餐,就可以從舌尖體驗台灣濃郁豐富的人情味。

遠航召募空服員複試將以兩天時間完成159人面試,從中篩選出40位考生進入第三階段,隨後以簡訊通知通過面試者,第三階段面試將安排於10月底,順利成為遠航新進空服員及形象大使的考生,在完成體檢後,將於11月中開始受訓,明(2014)年初通過結訓考試正式成為遠航空服員,遨翔於東亞的天空服務旅客。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